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 累積 里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華航 累積 里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華航 累積 里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芝加哥日前發生1起離奇車禍,當時1名男子駕駛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行駛在路上,為了閃避突然左轉的車輛,直接衝撞1輛停在路邊的藍色本田(Honda)汽車,導致本田汽車後輪懸空、整輛車卡在藍寶堅尼上方,而藍寶堅尼的車主也霸氣表示,將負責所有的善後費用,至於毀損嚴重的愛車「下週也會再買新的」。

藍寶堅尼車主瑞奇表示,車禍發生後他發覺汽油外漏,擔心車子起火爆炸,立刻與女友離開車輛;據了解,這起事故並未造成傷亡,而瑞奇不僅答應負責首辦信用卡推薦所有善後費用,還表示愛車恐怕無法修復,因此決定「下週再另外買1輛新的」。

信用卡 迎新 禮品
信用卡 禮品

更多 TVBS 報導
這麼好玩?女邊騎邊玩手機 摔車翻滾後躺地繼續玩
三寶男逆向想下橋 擦撞女騎士竟怪她「騎太快」
才傳「有妳真好」…下秒男友車禍亡 她崩潰:都怪我
arrow
arrow

    shasheaufx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